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安徽省委会课题组来温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6-26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6月25日,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武琼宇率课题组一行7人来温开展《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副巡视员陈国荣陪同调研。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钱晓薇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邀请市金融办副主任叶新明、市工商联调研处处长陈熙君、市经信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促进处副处长路璐,及市委会的党员企业家高明章、陈肖锋、姜捷开展座谈交流, 为调研组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座谈会上,叶新明副主任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温州的总体经济运行情况和温州在民营企业融资方面的一些探索性做法;陈熙君处长生动讲解了温州市工商联在营造亲清政商关系方面的一系列新办法、新举措;路璐副处长重点介绍了温州工业经济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市委市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党员企业家从自身的办企经历出发,介绍了近几年营商环境优化的切身感受,也指出了当前仍然存在的地方村集体阻碍企业生产、税费减免难以实际落地等问题。

下午,调研组实地走访市委会常委王贤俊及瓯海支部党员吴建军的企业——温州市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温州市硕而博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运营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武琼宇副主委表示,温州是民营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温州市各政府部门情况熟、思考深,其直面问题的态度,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温州市各部门对企业的关心。温州民营经济发展的经验和做法为安徽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此次调研收获满满,调研组会把大家的宝贵经验和建议带回去。

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市委会学习教育基地。(办公室  胡孙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