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基层社区——东方学院支部社会服务进社区
时间:2019-06-24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6月23日,致公党东方支部联合瓯海区乐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瓯海区新桥街道金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亲子关系及家庭教育系列公益讲座。这是东方学院支部的社会服务新举措,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自身的社会资源为基层社区提供社会服务。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致公党东方支部委员刘翔老师,讲授《培养孩子未来的核心竞争力——主动学习力》。刘老师从问题分析、教育认知、教育方法和教育误区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又趣味的讲解,旨在帮助更多的家庭营造和谐的亲子关系、优化家庭教育环境。

 

 

本次活动得到了新桥街道党工委、金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环节老师还就现场提问听众的问题做了剖析并给予了帮助性的意见,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好评。(东方学院支部  刘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