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机关支部举办第四次支部沙龙活动
时间:2019-06-24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6月22日晚,致公党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在炜衡律师事务所开展第四次支部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活动由机关支部副主委黄国强主持,并邀请了农工党龙湾基层委的周科召同志和张武同志一同参加。

 

活动首先和农工党的两位同志进行了友好交流。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一起谈工作、聊学习,拉家常,氛围热烈活跃、轻松自在。然后围绕《“母婴经济”火爆背后凸显月嫂行业管理存在问题》这一议题产开了讨论。各位党员及两位农工党的同志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这个问题的看法,通过相互之间的思维碰撞,让好的灵感不断涌现,提出了众多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这次沙龙活动,促进了和其它民主党派之间的交流,强化了党员的参政议政意识,提升了组织凝聚力,取得了良好成果。(机关支部  金叶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