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履职
市委会课题组赴广州开展自闭症课题调研
时间:2019-06-14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借鉴外地经验,6月12日-13日,市委会课题组由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带队赴广州开展自闭症课题调研,市委会常委王璋弟和温州市益起行志愿者协会邱技光、郑海肖、戴世毅参加了调研。

 

课题组一行拜访了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并在广州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了自闭症课题调研座谈会。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广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杨、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广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广州市残联康复处、广州大学教育学院特殊教育系、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甘泉小学特教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广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杨、康复处副处长刘建荣,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张忠维等详细介绍了广州市近几年自闭症康复工作开展情况、政府部门对特殊教育的做法和经验、政府部门开展对自闭症面向社会宣传,提升社会对自闭症的科学认识、理解、接纳及关怀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等等。

 

课题组一行在致公党广州市委会秘书长魏复联、广州市残联康复处处长佘文全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全国第一所自闭症儿童康复学校——广州市康纳学校(广州儿童孤独症康复中心),听取对自闭症儿童的康复教育、科学研究、自闭症儿童融合教育、自闭症服务人士的培养等详细介绍,并实地查看自闭症儿童的康复教室、自闭症儿童提升其生活工作技能与社会适应能力工作室等。(办公室  刘先明)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