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瓯海支部联合温医大基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03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1月30日,瓯海支部联合温医大基层委二十余名党员在温州和平解放谈判遗址——郭溪景德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到会指导。

二十余名党员冒着寒雨先后参观了解了瓯海籍台湾著名散文家琦君以及曾在景德寺住锡过的弘一法师的生平经历。随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望了70年前,通过国共几轮谈判,温州城于一片安宁中迎来和平解放的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在和平谈判旧址的会议厅里,与会党员开展了积极的学习与讨论,重温了那一段不平凡的历史。会上,瓯海支部主委王贤俊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精神以及区委民主生活会党外人士征求意见会精神,并就瓯海支部年内有关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各位党员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市委会下达的有关任务要求。接着,温医大基层委主委郑晓群也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温医大基层委的有关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王小波副主委充分肯定了瓯海支部和温医大基层委一年来的有关工作,她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加大参政议政力度,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的谋划。(瓯海支部 吴春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