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瑞安市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12-02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1月29日下午,致公党瑞安市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

 

会上,支部主委刘光华首先给大家上了一堂宣讲课,为与会的党员宣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并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之后,会议围绕明年瑞安市“两会”的提案初稿、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下阶段支部工作和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研讨会的整个过程中,交流积极热烈,大家既针对各自的课题详细介绍情况、查找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解决方案,又互相间进行了思想碰撞、互提建议、互鉴交流。

最后,刘光华主委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问题、坚定信心与决心,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特别是要为人大、政协建言献策大会发言做好准备,让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亮点见成效。(瑞安市支部 刘光华、姜明)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