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不忘初心服务基层 机关支部送“安全”进社区
时间:2019-11-04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为践行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将社会服务延伸到基层社区,提升党派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11月2日下午,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在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鹿城区蒲鞋市街道芳园社区开展“居家安全”知识进社区暨第三期致公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海尔医疗总裁助理王谦先生为社区广大中老年居民作居家安全——“预防跌倒”主题讲座。王医师对老年人常见的跌倒问题展开细致生动的分析和分享,着重讲解老年人的身体和心理特征,跌倒的常见因素和危害以及如何有效预防跌倒等方面知识。提醒广大中老年群众重视意外跌倒对生活质量的不良影响,倡导预防意外跌倒和日常健康管理的重要意义。

 

会后,机关支部党员向现场群众分发了“火灾预防与逃生”、“森林火灾小常识”等宣传彩页。

本次活动受到芳园社区的欢迎,获得居民群众好评。(机关支部  黄家麒)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