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1-19 字号:[ ]

11月18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征求对市委会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建议。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致公党界别组委员参加会议。

 

王小波副主委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对全会提出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一系列新的重要论述作了重点说明。

会议还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切实在查找不足上下功夫,向各与会同志征求了对市委会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建议。王小波副主委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破除新党员发展困境、及早谋划基层换届、加大基层组织经费支持、加强参政议政学习平台建设”等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说,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市委会班子会认真研究,及时整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新的时代呈现新的面貌,展现新的作为。(办公室  胡孙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