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温大总支主委朱永德应邀为温州市申请公职律师人员作专题培训
时间:2019-11-14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1月11日下午,温大总支主委朱永德受温州市律师协会之邀,在温州万融商务大酒店,为2019年温州市申请公职律师人员培训班的学员们作《行·刑的法律边界——以证据为视角》专题培训。

 

 

朱永德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言语表达,丰富贴切的经手实案,为大家以案释法,用法入案。从导论“刑事政策化大背景下的行刑关系”开讲,详细讲解“行政证据与刑事证据衔接”问题,着重分析“从行政到刑事证据的合规性审查”,最后对“行政、刑事交叉的法律边界”问题提出自己的鲜明观点。

培训过程中,朱永德老师从律师、法官、检察官、行政人员等多角度剖析法律问题,将一个又一个活灵活现的故事带到培训现场。学员们表示,经过朱永德老师的培训,对于证据种类、证据审查、刑事诉讼过程以及行刑法律边界问题等,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培训方式有趣、生动,使人身临其境地感受问题,设身处地地思考问题,感同身受地解决问题。学员们对此次培训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觉得这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培训,受益匪浅。(温大总支)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