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 文艺惠民”——鹿城总支走进老人公寓开展公益活动
时间:2019-11-14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夕阳无限好,最浓敬老情,为了增强对孤寡老人精神生活的关注,提升孤寡老人业余文化生活,11月8日下午,由致公党鹿城总支主办,温州市鹿城区音乐家协会承办的“不忘初心、文艺惠民”活动在鹿城区南郊街道东日老人公寓激情上演。

 

首先是致公党鹿城总支党员为东日老人公寓的群众送医送药量血压,党员陈向东、张琳琳自带B超设备为老人们做检查。

然后党员杨骥坚组织鹿城区音乐家协会的艺术家们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彩节目。演出在一曲葫芦丝演奏的《月光下的凤尾竹》中拉开序幕,悠扬的曲调、娓娓动听的旋律,不禁让人心旷神怡。紧接着,一曲萨克斯演奏的《渴望》让人思绪万千,似乎在诉说着老人们对青春的怀念、对生活的渴望、对真情的眷恋。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南泥湾》、《父亲》都是老人们耳熟能详的曲目,演员们婉转悠扬的唱腔、清新脱俗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党员杨骥坚现场教唱爱国歌曲《东方红》将节目推向了高潮,歌声、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回荡在公寓里,老人们个个脸上笑开了花,快乐与温暖满溢心头。

惟妙惟肖的表演、动听优美的歌声让东日老人公寓的老人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给他们带去健康、带去音乐、带去欢乐,同时也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文艺的魅力。

此次活动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彰显了鹿城总支深厚的服务社会底蕴。(鹿城总支)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