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履职
鲍小瓯参加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专题协商座谈会并发言
时间:2019-11-14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1月7日,我市举行专题协商座谈会,围绕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助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参加会议并发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参加会议。

 

鲍小瓯指出,从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以来,我市出台了系列金融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政策,企业的融资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但仍然存在金融机构对小微企业贷款投放意愿弱化,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建议:一是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入,扶持发展以服务小微企业为主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二是改善银行信贷服务,创新抵押担保方式,提高信用贷款比重,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三是完善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破解银企信息不透明不对称问题,建立健全小微企业融资风险分担机制。四是优化融资环境,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提高融资效率,创新企业贷款还款方式。五是强化政策扶持,提高小微企业承贷能力,拓宽投融资渠道。(办公室  胡孙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