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荣耀!温州8名致公党员受邀参加国庆观礼
时间:2019-10-09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十里长街步履铿锵。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

在这举世瞩目的盛典中,也有着8位温州致公党员的身影。他们在观礼台上为祖国母亲送上美好的祝福。

 

刘光华,瑞安支部主委,浙江省侨联副主席、意大利光华集团董事长,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生逢其时,躬逢其盛,共和国的日益强大,是激励我们奋进的强大力量。祝愿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卢雅娟,工经贸总支党员,荷兰欧通集团董事长、浙江一川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代表、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让事实来证明,用行动来诠释,如今的中国,已是一道闪耀的光,坚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照亮这个世界。

 

林非凡,工经贸总支党员,巴西十亿集团董事长,巴西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自豪于国家的日渐强盛,欣喜于生为中国人,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家更强盛!

 

徐伟春,鹿城总支党员、希腊万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JOY STAR巴拿马哥伦比亚董事长,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振奋人心,激动无比,祝愿我们的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戴华东,鹿城总支党员,上海托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欧亚传媒集团公司董事长,海外浙江华文媒体联合会会长:七十华诞看今朝,强国复兴砥砺行。

 

戴安友,工经贸总支党员,浙江戴氏印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国云天楼餐饮集团董事,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会长:我很骄傲身为中国人。感谢祖国!我爱您,中国!

 

叶增雅,工经贸总支党员,温州康龙石化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德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祖国的富强是我们坚强的后盾,为自己是炎黄子孙深感自豪。

 

童洪建,瓯海支部党员,意大利罗马冠华鞋业有限公司、意大利恒通布行有限公司董事长,意大利佛罗伦萨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祖国70华诞阅兵让全世界中华儿女热血沸腾,人心振奋,衷心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美好,更加强大,更早实现统一和伟大复兴!(办公室  胡孙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