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市委会联合市侨联赴文成玉壶开展送医送法下乡活动
时间:2018-09-29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928日,市委会联合市侨联、市人民医院赴文成县玉壶镇开展“关爱侨眷  送医送法下乡”活动。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医卫总支副主委李家仁,市侨联维权部部长徐霁,及医卫总支党员、市人民医院医疗专家、法律专家近2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送医送法下乡活动地点设在玉壶镇卫生院到场后,心内科、神经内科、妇产科、骨科、泌尿外科、普外科、风湿免疫科的专家们迅速进入状态,耐心细致地为侨眷乡民们诊断开方、指导用药,为他们解答疑问,并普及日常医疗保健常识。针对个别在体检中发现问题的群众,专家们也提出了合理化治疗意见或提醒他尽快到医院就医。在B超室、心电图室,玉壶镇卫生院的医生也参与了进来,与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们一起为侨眷乡民们做检查,大大加快了检查效率

 

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医卫总支副主委李家仁在为乡民做检查

 

市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医卫总支党员范录平为乡民做检查

 

市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医师、预备党员林素仙在为乡民做检查

此次活动共惠及侨眷乡民150余人,发放药品约4000余元、血糖检测器材约1000余元,法律咨询还带去了许多《浙江省涉侨政策法律问答》书籍,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致公党市委会和市侨联联合义诊活动始于2012年,至今已坚持7年。两个单位分工明确,市侨联负责联系社区、组织体检群众,致公党市委会负责联系医院、组织医疗专家,截止目前已分别为瓯海丽岙,洞头霓屿,龙湾状元等地的群众义诊、体检,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办公室  胡孙敏,医卫总支  万鹏程)

 

活动全体人员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