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龙湾基层委开展社区服务活动——党员吴湖冬作口腔卫生保健公益讲座
时间:2018-08-07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8月4日下午,龙湾基层委在状元街道润生堂社会工作室开展社区服务活动,基层委党员、瑞安雅正口腔门诊部负责人吴湖冬作口腔卫生保健公益讲座,吸引了周边70多名群众前来聆听、就诊。活动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龙湾基层委主委高明章、副主委黄根云与多名党员,以及润生堂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吴湖冬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多媒体方式讲解,重点分析了人们日常生活牙齿疾病产生的原因,并对大家不正确的洁牙护齿方式作了纠正,让参加活动的居民更为直观地了解口腔卫生保健的重要性。随后,雅正口腔门诊部的王中富医生现场为居民检查口腔,针对不同情况给出治疗建议。活动结束,还给每个老人赠送了牙膏、牙刷。

 

此次讲座,使群众增长口腔防治知识,养成爱牙、护牙、健牙的良好生活习惯,提高生活品质。老人们纷纷表示自己一直以来的洁牙护牙方式不正确,也没有足够的保健意识,今后会认真刷牙,做好卫生保健,也希望主办方以后能多多开展类似活动,给社区民众带来福音。(龙湾基层委  郑彬)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