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鲍小瓯主委赴江南阀门作专题调研
时间:2018-08-13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8月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一行莅临江南阀门有限公司,针对“传统产业改进提升、新型产业培育发展、促进新动能培育”开展专题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深入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的发展历程、行业技术优势、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做法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

 

致公党党员、江南阀门董事长黄子龙向鲍小瓯主委一行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将企业今后在核电、军工方面的发展向鲍小瓯主委一行做了汇报。鲍小瓯主委在认真听了黄董事长的介绍后,鼓励江南阀门要把核电、军工行业做强做大,继续为温州的发展做出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工商联副主席杨雄文,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周启政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龙湾基层委  黄子龙)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