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市委会第二期“致公讲堂”——“学习十九大 弘扬好传统” 法律知识讲座开讲
时间:2018-07-04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7月3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市委会第二期“致公讲堂”——“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 法律知识讲座在温州市鹿城区蒲鞋市街道芳园社区开讲。芳园社区书记李小燕主持活动。

 

讲座现场,鹿城总支委员、鹿城区政协常委、鹿城区妇联副主席、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叶剑秋为社区的100多名群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房产继承的法律保障”法律知识讲座。婚姻法、房产继承、遗嘱订立,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相结合,使广大居民深受教育。最后,针对居民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叶剑秋律师还面对面为到场居民进行法律指导,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讲座,社区居民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加形象生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守法维权的意识。不少居民表示,通过听讲座和现场咨询,很多平日里遇到的法律问题都找到了答案。(社会服务专委会)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