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温州大学总支赴嘉兴南湖交流学习
时间:2018-06-06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五个一”活动的要求,62日,市委会副主委、温大总支主委钱晓薇组织部分党员赴嘉兴南湖,与南湖区支部对接,开展学习交流联谊活动。

 

南湖区支部副主委葛莉代表南湖区支部对温州大学党总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南湖区支部的成立、发展、党员构成以及社会服务情况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副主委杨叶军围绕组织发展,以及契合社会热点开展的参政议政活动,如五水共治、垃圾分类、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向大家进行了汇报。

 

钱晓薇主委对南湖区支部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深表感谢,对南湖区支部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努力和积极工作表示赞赏。随后,钱晓薇主委也就温州大学总支的基本情况以及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团结全体党员开展的系列活动作了介绍和分享。

参加联谊会的各位党员也纷纷发言,谈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他们都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开拓了大家的眼界,学到了彼此的长处,同时也增进了兄弟党员间的情谊,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第二天,温大总支党员一行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红船会址,并到南湖革命纪念馆里具体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共产主义小组的建立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等历史史实。同志们深刻感悟和领会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红船精神,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的信心和信念。(温大总支  吴琼)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