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瓯海支部举办社情民意信息沙龙
时间:2018-06-14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6月8日下午,瓯海支部在潘桥街道兰里花园举办“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之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办公室主任赵慧君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副主委卢意如主持。

 

卢意如副主委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情况、支部社情信息工作情况和近期的工作任务。之后,与会同志围绕社情民意信息展开了头脑风暴。老党员吴建军和新党员高翔结合其公司参与公益活动的工作经验,就“公益”方面的社情民意信息提出了思考,其他与会的同志也围绕公益活动及营商环境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头脑风暴,大家碰撞出不少思想火花,纷纷就如何开展下一阶段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

此次沙龙活动丰富了基层支部的活动形式,让支部党员更加了解党派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作用,有利于提升基层党派成员参政议政能力。“致公党瓯海支部社情民意信息沙龙”的第一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党员纷纷要求定期不定期地举办此类既有业务知识培训又有思想交流的沙龙活动。(瓯海支部  沈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