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市委会推荐7位骨干党员参加省委会研讨班学习
时间:2018-05-30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5月21日至25日,致公党省委会2018年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研讨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温州市委会推荐7位骨干党员:毛然、叶晓丹、李金旺、张茜、陈荃、倪超众、黄淑影参加了学习交流。

 

开学式现场

21日下午,省委会副主委、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坚出席了开学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王坚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提升党员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出“致公好声音”。希望学员们把握机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扎实学好每一课;在行动上高度自觉,严守课堂纪律;在学业上温故知新,努力提升能力水平;在生活上团结互助,建立深厚感情。秘书长邵祥军主持开学仪式。

培训期间,学员们听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思想、坚持和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闻稿件撰写等专题讲座,并赴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的发源地安吉余村进行了现场教学。

 

安吉余村现场教学

结业式上,学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就参政议政和宣传信息工作畅谈感受、交流心得。大家表示,这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时间紧凑、形式多样,既有宏观层面的理论知识学习,也有针对性的专题学习,特别是学员微课堂和夜学堂,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为学员间的分享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短短五天的学习,大家不仅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能力,也坚定了信心、收获了友谊,今后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省委会的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贡献力量。(来源:省委会)

 

部分参加学习的党员合影(从左到右分别是张茜、毛然、叶晓丹、倪超众、李金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