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创新放飞梦想 创业成就人生——温医大党员指导的项目在省十一届“挑战杯”中斩获2金
时间:2018-05-23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520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和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萧山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落下帷幕。温医大基层委党员曾爱兵、叶盛老师指导的项目喜获2金,为温州医科大学创业计划赛参赛项目中唯一的两个金奖项目。

据悉,本届大赛下设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大类别。自今年3月初启动以来,共有3万余名大学生参与,77所高校934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最终有来自45所高校的216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决赛期间,经过集中答辩及公开答辩等环节角逐,最终有42件作品获得金奖,其中创业计划竞赛22项。致公党员曾爱兵指导的温州益生益世微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致公党员叶盛指导的便携式基因检测系统获创业计划赛金奖。温州益生益世微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为普通人群提供改善肠道功能的酵素产品;便携式基因检测系统主要为基层医疗单位、现场检测和科学研究提供便捷的全自动基因检测仪器与检测试剂盒。

温州医科大学自去年6月份启动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以来,得到了基层委组织与领导的关心、支持,2位党员认真负责、费心费力,指导两个项目经过校赛、省赛初赛、省赛决赛现场答辩一系列考验,充分发挥了团队水平,展示了致公党员的风采。(温医大基层委)

 

金奖项目-温州益生益世微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间为党员曾爱兵

 

金奖项目-便携式基因检测系统,右一为党员叶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