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走访教育总支
时间:2018-05-21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5月17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及办公室主任赵慧君、副主任刘先明一行三人走访教育总支,听取总支届中述职,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并对总支如何发展新党员,如何撰写社情民意等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育总支主委陈靖之汇报了总支近年来的组织活动情况,就总支落实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开展好“五个一”活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计划和安排。“五个一”即一次支部工作专题会议;一次有主题理论学习活动;一次有特色的组织生活;至少发展一名党员;一篇有质量的调研报告或社情民意信息。践行“五个一”活动,是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对党派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大有裨益。

在走访中,丁春民副主委分析了教育总支的党员特性,及工作上的优缺点,提出了两个适合于教育总支反映的、很有价值的社情民意热点,并鼓励教育总支再接再厉,争取成为党派最优秀的支部之一。

此次市委会的走访活动,让总支的委员们都感觉收获很大,对今后教育总支有效地开展组织活动将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教育总支  张疏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