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履职
经济发展专委会开展侨资企业调研活动
时间:2018-04-25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4月24日,市委会经济发展(“一带一路”)委员会联合龙湾基层委赴龙湾区、洞头区开展侨资企业调研活动。专委会主任许捷,副主任林建清、李建江,龙湾基层委主委、专委会副主任高明章和20多位专委会成员、龙湾基层委党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园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瓯斯达电器有限公司和浙江吉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对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涉及的高科技应用,调研组特别感兴趣,希望能对温州未来产业升级发展有积极推动作用。同时,调研组也建议在人才培养和留住人才等方面,我市能出台些利好政策,进一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经济发展(“一带一路”)委员会将根据此次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难点,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做好进一步落实工作。(经济发展委员会)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