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区社会服务基地“致公讲堂”开课
时间:2018-04-18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4月17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 “致公讲堂”在温州市鹿城区蒲鞋市街道芳园社区开课。致公党医卫总支委员、温州市中医院肾内科主任、全国中医优秀临床人才、温州市名中医、温州医科大学兼职教授与硕士研究生导师、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硕士研究生导师董飞侠受邀为社区的100多名群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 亚健康体质养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市委会副秘书长、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陈肖锋参加讲座并主持活动。

 

讲座现场,董飞侠通过播放健康知识幻灯片和列举大量的生活实例,向在座的社区群众和老人讲解了亚健康形成的原因和症状、常见病的防治、健康养生食疗等方面的营养学知识,并建议广大中老年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心情良好,注意饮食调理和平衡,加强疾病的预防和日常保健。讲座结束,董飞侠医生还为在场群众一一解答了关于内分泌、身体机能平衡、平时饮食注意事项等方面的问题,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要求致公党市委会今后多多举办这方面贴近群众的生活讲座。

 

在芳园社区成立社会服务基地,旨在创新市委会社会服务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品牌。基地成立之后,市委会将持续地开展“送温暖活动”,通过定点、跟踪、长期的个性化服务,建立长效机制,为芳园社区群众尤其是老年朋友提供医疗、法律、文化和志愿者服务等,通过“致公讲堂”,定期讲授各类专业知识,为社区群众送服务、送温暖,努力提升社会服务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使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  陈肖锋)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