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海外联谊
温医大基层委党员赴香港城市大学开展交流访问
时间:2018-03-22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3月12日-14日,致公党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主委、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郑晓群与党员叶盛博士赴香港城市大学开展交流访问。

 

郑晓群(右三)、叶盛(右二)

在港期间,代表团一行与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医学系系主任杨梦甦教授一行座谈,就双方关心的本科生长短期交换项目、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均认为,两者专业和学科布局十分相近,在未来的发展上有广阔的合作空间。随后,代表团参观了生物医学系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平台,深入了解管理运行机制;与5位PI一一会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研究的可能。

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医学系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研究集群以及中青年人才的优秀表现给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在返程期间,代表团专程前往位于深圳南山高新区的香港城市大学产学研基地生物医药科技中心,实地查看实验室和科研设备,了解该系在国内科学研究的延伸和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机制和流程,同时也为校际间学生培养及教师交流合作后续工作提供前期准备。(温医大基层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