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委会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2-06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2月3日,市委会在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学术馆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益友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副主委丁春民、钱晓薇,原主委易本松、盛培林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丁春民主持。

市委会委员,老领导,区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基层组织委员,各专委会委员,受表彰人员,老同志代表及党员骨干等140余位党员参加了大会。

 

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上,鲍小瓯主委作常委会工作报告。2017年,市委会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重点,各项工作均取得新的进展与突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提高参政党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与政治协商,认真开展课题调研和理论研究,取得丰硕参政议政成果;继续筹集送温暖基金,启动云南宁蒗精准帮扶,获市政府第三届“温州慈善奖”慈善项目奖;凝聚侨心侨力,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出台加强海外联谊工作的意见,海外联谊工作有新突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调整专委会,组织建设进一步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被致公党中央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被省委会评为学习实践活动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2018年,市委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创新社会治理等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实际调研,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履职能力;同时,进一步挖掘党员的海外资源和人脉,充分发挥优势,多形式开展对外交流,助力温州国际时尚智城建设,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益友讲话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益友代表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对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市委会2017年的工作,并建议市委会在2018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不忘初心”的政治引领识;进一步发挥参政党的优势,强化破解历史性命题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内修外练”的前进定力。

 

致公党中央先进表彰

 

省委会先进集体表彰

 

省委会先进个人表彰

 

市委会先进集体表彰

 

市委会先进个人表彰

会议还对2017年度中央、省、市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鹿城总支、综合总支被致公党中央评为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叶剑秋、周承露被评为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瓯海支部、机关支部、温医大基层委、龙湾基层委、鹿城总支被省委会评为先进集体;陈娅莉等12位党员被评为先进个人。鹿城总支、瓯海支部、机关支部被市委会评为先进集体;法律工作委员会、经济发展(“一带一路”)委员会、龙湾基层委、工经贸总支被评为单项先进集体;苏强等14位党员被评为“2017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万鹏程等15位党员被评为“2017年度社会服务先进个人”,陈艳宇等12位党员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党员”。

 

王小波作先进集体代表发言

 

叶剑秋作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机关支部主委王小波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发言,鹿城总支委员叶剑秋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大会第二阶段,与会同志还一同欣赏了由市委会文化体育委员会策划,蔡晓秋、陈泳主持的《不忘初心谱新篇、同心共筑中国梦》汇报文艺演出,精彩的节目让大家目不暇接,大会在与会同志“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中闭幕。

 

主持人:蔡晓秋(右)、陈泳(左)

节目一:朗诵《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表演者:王贤俊、王小波、王璋弟、吴铜虎、陈肖锋、陈靖之、林建清、郑晓群、钱晓薇、高明章、黄云碧、章耀

 

节目二:二胡独奏《战马奔腾》

表演者:李丽君

 

节目三:男生二重唱《三套车》

表演者: 徐杰(右)、许天鸣(左)、陈泳(钢琴)

 

节目四:旗袍秀

表演者:陈靖之、陈影新、应国丽、潘臻文、陈琼环、陈丽湖、章怡虹、徐晓嬴

 

节目五:拉丁舞表演

表演者:胡莉莉(女)等

 

节目六:萨克斯演奏《走过咖啡屋》

表演者:王庆辉

 

节目七:歌曲联唱

表演者:陈琼环《前门情思大碗茶》、许天鸣《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徐杰《格桑梅朵》

 

大合唱:《歌唱祖国》

表演者:全体参会人员

 

部分参会领导、党员与演员的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