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鹿城总支王璋弟主委走访七都街道老涂村
时间:2018-02-02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月31日上午,鹿城总支王璋弟主委带杨骥坚、张肖丰等党员走访七都街道老涂村。总支2012年起结对老涂村,今年已是第7次赴该村慰问。七都街道党工委委员朱小秋陪同。

王璋弟主委一行先后看望黄国光、瞿珠莲等7户归侨侨眷,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新春佳节的祝福。王璋弟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送上慰问金500元和王老吉等慰问品,还为他们征订今年报刊。

王璋弟握着黄国光父亲的手聊起了家常,嘱咐他保重身体。“谢谢你们的关心,你们这么忙还来看我,太感谢了!”黄国光的父亲对前来慰问的王璋弟一行连声道谢。王璋弟鼓励困难侨眷瞿珠莲战胜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同时他叮嘱村委切实服务好广大归侨侨眷,多关心照顾为他们排忧解难。(鹿城总支  联络员郑和)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