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致公党海口市委会来温调研
时间:2018-12-06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2月4日,致公党海口市委会副主委、海口市卫计委副主任周干率调研组一行8人来温开展“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课题调研。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接待了海口市委会一行。

 

座谈会现场

市委会根据调研组的调研课题要求和行程规划,上午邀请市卫计委副主任柳正卫、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负责人潘江波,鹿城区仰义街道和南浦社区卫生计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就温州市健康产业的发展现状、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方面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与调研组作了交流。

 

调研组在瓯海生命健康小镇创新中心参观

 

调研组在南塘街中医药特色街区参观

下午,温州市卫计委副主任柳正卫,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陪同调研组走访参观了瓯海生命健康小镇创新中心和南塘街中医药特色街区,听取了瓯海生命健康小镇创新中心运营情况和特色街区创建和经营情况的介绍。(办公室  刘先明)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