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8-12-18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2月15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苍南福德湾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黄云碧主持。

会上,黄云碧首先对照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活动要求,回顾总结了一年以来支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课题调研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支部工作的薄弱环节作了分析和讨论,并结合支部全年工作的成效,谋划了明年工作思路。

会议结束后,支部党员参观了温州五大古村落之一的福德湾古村——一座历史上因采矾、炼矾而生、而盛的村落,村子周围可见明国时期的炼矾遗址,记载着村民产矾的历程,也见证着这个村落的繁荣和衰落。党员们尽情于感悟大自然,在感受温州文化遗产的博大精深,畅享文化遗产魅力的同时,更了解到保护和传承文化遗产的重要性。(温职支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