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履职
致公党与侨联界别赴厦门调研在厦温籍侨商企业
时间:2018-11-29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127-28日,致公党与侨联界别联合开展委员活动,赴厦门调研在厦温籍侨商企业发展现状。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吴慧芳,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出席活动,致公党界别与侨联界别的市政协委员近20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参观走访了厦门兴机泰电器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情况介绍,拜访了厦门市温州商会和厦门市侨联,了解了在厦温籍侨商企业生存发展状况。

据悉,厦门兴机泰电器有限公司由温籍加拿大侨商水寿松创办,位于集美北部工业区,现有员工215人,年销售额1.2亿人民币,主要从事制造、加工、销售工业机械、电器。

 

走访后,鲍小瓯副主席指出,当前中国制造业尚处在“工业2.0”后期的发展阶段,很多企业信息化、自动化仍然没有达到极高的程度。我们要进一步加大自动化资金投入,做好数字化技术的应用,实现到“工业3.0”的顺利过渡。

 

调研组还参观了陈嘉庚纪念馆、陈文确陈六使陈列馆和华侨博物院,重温华侨先辈艰苦创业,为祖国存亡和发展献身的光辉历程。站在一幅幅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前,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凝聚前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联络员  胡孙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