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王贤俊:我要做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的实践者
时间:2018-11-26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致公党员、温州市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贤俊说:我要做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的先行实践者。

谈到“两个健康”即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王贤俊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说,近两个月来,对于民营经济来讲是大事不断、喜事连连。10月17日,民营经济发祥地温州在全国率先启动了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行动,维日康公司被授予“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实践基地。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召开民营经济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进一步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定心丸”更是“指南针”,句句入心、字字暖心,让民营企业和企业家更有信心和定力。

11月7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陪同下,到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尤权深入一线,走进研发中心、致公党之家,与科研人员、致公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民营经济发展和基层统战工作。

这已经王贤俊是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与熊建平部长第二次见面了。10月18日,熊建平部长就率全省各市委统战部部长在维日康公司召开部长工作交流会。作为一名致公党员,自己既感到无尚地光荣,同时也感到了肩上的担子更重了。王贤俊深情地说,自己很幸运,真切地感恩于这个时代。他清楚地记得,在2003年的冬天,他和三名员工创办的维日康公司蹒跚起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十五年来,维日康实现了快速健康的发展。王贤俊表示,温州是改革开放民营经济的发祥地,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这是对温州勇担历史使命,继续当好改革‘探路者’和‘领跑者’的厚望。在这来之不易的大环境下,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温州民营企业创办者,更应该是先行的实践者,必须要有新时代的新担当,抓住发展机遇,敢于创新和探索。(瓯海支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