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校地共建聚合力、共谋发展促提高——致公党温州大学总支赴玉环市学习交流
时间:2018-11-26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为充分发挥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能力,紧密结合地方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11月18至19日,在温州大学统战部部长周青萍,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副主委钱晓薇以及致公党温州大学总支主委朱永德的带领下,温大总支赴台州玉环市与当地统战部开展结对学习交流活动。市委会原主委盛培林参加活动。

 

玉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泽光对致公党温大总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一行人参观了沙门展示馆、沙门滨港工业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和两岸青年融创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泽光副部长对玉环市的基本状况、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分享了玉环市委统战部结合玉环海岛城市特点打造海岛同心医疗服务站,发展知联会、新联会、社联会、网联会、海创汇、新企人(新生代企业家)六个统战团体,实行“一会、一卡、一中心、一室”的红色编组共建新模式。周青萍部长对玉环市委统战部围绕当地经济发展特色所做的统战服务工作表示赞叹,也介绍了温州大学的统战结构、基层统战工作以及致公党温大总支的党情和服务社会情况。双方还以温州大学实践教学的实现“产、教、学”融合、“新企业家法商学院”为结对内容,就如何开展校地共建,长期保持交流合作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活动一行还参观了漩门湾观光农业园和漩门湾湿地公园、文旦基地。总支的党员们不仅共同见证了沙门镇的历史、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全面了解了地方统战工作,同时还激发了党派工作热情和创新度,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情谊,为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温大总支  吴琼)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