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鲍小瓯出席民革温州市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并致贺词
时间:2018-11-02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0月27日下午,民革温州市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龙湾文化中心大会堂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出席大会并代表温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贺词指出,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是我国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是大家共同的历史使命。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念、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我市实现“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大会为党龄超过30年的党员颁发了纪念奖;举行了纪念民革温州市委会成立60周年书画展;还举行了《温州民革志》、《民革党员风采录》和《烽火回望-温籍抗战老兵口述历史》首发式;播放了《民革温州市委会成立60周年献礼片》。会后观看了由民革党员中的文艺骨干演出的节目。(来源:民革温州市委会,编辑:胡孙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