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履职
市委会参与《共话家乡情 聚力谋发展》节目录制
时间:2018-11-13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1月10日晚,市政协政情民意中间站《共话家乡情 聚力谋发展》在温视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党员、日本浙江总商会名誉会长、浙江特灵集团董事长李建江和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党员、加纳中国商会会长、温州云光能源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滔作为嘉宾参加访谈,分享他们海外创业的经历和回温发展的心路历程。

 

说到温州今后的发展,李建江建议:要充分利用温州丰富的侨务资源,传播好温州文化,讲好温州故事;要做好以商带商,通过现有的温商招商引资;要大力发展商会,通过网格式的互动、发展、传播,壮大温州力量;要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引领、吸引在外侨二代回温创业;要做好招商、引才、引智,切实将人才引进的措施落到实处,推动温州发展。

 

 

节目录制当天,市委会组织了近20位党员到场观看。许多党员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对温州发展的期许和建议。大家对节目嘉宾说的“营造良好的营商、创业环境”的意见表示赞同,建议通过文化、体育、旅游来宣传温州,吸引在外侨二代、侨三代回温共同建设美好家乡。(办公室  胡孙敏)

 

 

视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