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履职
市政协开展“两线三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委员视察
时间:2018-10-22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提升工程、蝉街等历史文化街区项目、中央绿轴南连工程、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瓯江两岸核心段亮化夜游.....今年国庆节期间一大批“两线三片”重点项目建成亮相,城市颜值、气质爆表。10月19日,市政协开展政协委员视察“两线三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活动,60余名政协委员亲身感受了温州的强劲发展态势。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市委会常委、市政协委员郑晓群参加活动。

 

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工程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投资完成情况,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南塘风貌街南段的中医药特色街区,郑晓群表示,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有明确的定位和特色,以中医药文化传承和创新为发展方向,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便利的中医药一体化综合性服务,让中医药回归人们的生活方式,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

郑晓群建议:一是在业态布局上下功夫。从服务内容的延伸上看,目前更多的是中医医疗和中医药材,可向中医养生保健、药膳、药妆等方面拓展,体现医养结合,文旅结合,倡导养生、保健及预防疾病。二是在品牌树立上下功夫。在硬件投入到位的情况下,需在管理上跟进。同时更多地聚集名医名家,让百姓信任这里的医疗服务。三是在宣传力度上下功夫。着重宣传温州的中医药文化,特别是左金丸等温州特色中药材,以及温州的中医药历史和名医。通过新媒体宣传手段,提高街区知名度。四是在服务配套上下功夫。街区周边的公交配套还不是很完善,人气略显不足。(来源:市政协,编辑:胡孙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