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温医大基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座谈会
时间:2018-01-22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月19日下午,温医大基层委在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召开2017年度总结座谈会。会议由基层委副主委叶辉主持。

 

基层委主委郑晓群首先对基层委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总结。2017年,温医大基层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参加各种理论学习;调研建言有新成效,《“一带一路”战略下的海外华文教育协同机制构建研究》等课题被省委会采纳,《发扬与时俱进的政治品格,为“一带一路”战略打好“侨”牌》以及《特约人员在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中的作用探讨》等文章被市委会采纳;不忘初心,开展医疗帮扶服务,通过结对社区、科普宣教、上门义诊等多种形式深入践行社会服务;立足岗位本职工作、务实进取,在临床、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

随后,党员们围绕新的一年工作展开积极讨论,希望2018年基层委在参政议政、海外联谊和党务工作方面有新的突破,争取让基层委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郑晓群主委寄语基层委党员们在新的一年中,在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派的“侨海”特色与优势,积极为党派工作多做贡献。(温医大基层委  杨鸣哲)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