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委会看望云南宁蒗医务进修人员
时间:2018-01-22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时光荏苒,转眼市委会结对帮扶云南宁蒗卫生局第一批医务人员来温进修培训工作已接近尾声,进修人员将于1月19日返回云南宁蒗。1月17日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在南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党员陈向东,机关干部刘先明陪同下,来到进修人员住宿的房间看望了三名进修人员,了解他们的感想、收获和需求。

 

市委会与云南省宁蒗县卫生局的结对帮扶始于2017年,是承接致公党中央在定点扶贫地区和国家连片贫困地区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项目。市委会计划通过三年多的时间对云南宁蒗卫生局卫生系统20多名医务人员进行培训,提升医务人员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能力,让进修人员回单位后能起到骨干及带头作用,提升当地卫生系统的服务和管理水平。市委会承担医疗人员来温培训的交通费用和在温期间的伙食、住宿、培训等费用,并根据他们所从事专业科室分别安排在温医大附属第二医院、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州市中医院、南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习。

看望中,陈国美、范昕、苏丽娟等三人非常感谢致公党温州市委员会的无私帮助,均表示在温州培训的这一段日子获益匪浅,不仅见识了各种高端的医疗设备,也学会了很多常见病疾的诊疗,甚至接触了很多在云南宁蒗没有接触过的疾病,带教老师技术高超,态度也好,教导耐心,非常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的机会再来温进修。

丁春民副主委希望,他们学有所成,回去以后能够学以致用,实实在在地对当地医疗水平的提升起到作用,并及时向所在医院和卫生局领导汇报,争取使今后安排的人员更有针对性,使进修工作取得切实效果。他建议,回去以后保持与老师的联系,通过电话、微信保持联系,继续咨询学习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办公室  刘先明)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