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温医大基层委赴永嘉参观红十三军旧址
时间:2018-01-17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月16日,在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主委郑晓群的带领下,温医大基层委部分党员前往永嘉县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踏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教育。

 

党员们认真参观军部旧址和纪念馆,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到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于1930年5月经当时的中共中央军委批准组建成立,在军长胡公冕的带领下,经历大小战斗一百余次,曾攻克丽水、平阳、缙云县城,沉重地打击了国民党反动统治。红十三军所到之处,开展土地革命,建立红色政权,教育和发动人民群众,为后来红军挺进师的活动和浙南游击根据地的建立以及党组织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缅怀之情,瞻仰了庄严的红十三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被革命先烈为国捐躯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所感动和震撼,深刻体会到革命斗争的艰辛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受教育和鼓舞,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温医大基层委  赵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