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省委会召开六届二次全会 市委会获多项表彰
时间:2018-01-15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月11日至12日,致公党省委会六届二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听取并审议了由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还对2017年度省委会各项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委会获学习实践活动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瓯海支部、机关支部、温医大基层委、龙湾基层委、鹿城总支分别获学习实践活动、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海外联谊工作、组织工作先进集体。陈娅莉、王奇获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胡雪艳、林姬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李延芝、徐杰获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陈向东、何有华获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许捷、黄子龙获海外联谊工作先进个人,朱永德、戴奕奕获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全会号召,全省各级组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浙江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谱写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不断奋斗!

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副主委丁春民参加会议。(办公室  胡孙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