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履职
余梅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时间:2018-01-10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主持召开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专题听取各民主党派、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以及部分县(市、区)政协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参加会议并代表市委会发言。余梅生表示,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代表性强、反映面广、切入点准,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

余梅生指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作为履职重要文件,是政协履职水平的集中体现,必须要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和创新力度。要吃透精神,精准谋划;要突出重点,精准聚焦;要注重创新、精实助推。

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以及副秘书长,研究室、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温州市政协,编辑:办公室  胡孙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