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履职
张耕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时间:2018-01-10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分别主持召开老干部、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阅读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科技创新、人才招引、“最多跑一次”改革、医疗卫生、基础教育等方面,提出不少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参加会议并代表市委会发言。

张耕认真聆听发言,不时低头记录,对与会代表们关切的话题给予回应和解答。他说,与会代表从多方面、多角度提出真知灼见,为市政府谋划今后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市政府将充分研究吸收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并在今后工作中狠抓落实,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张耕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支持关心温州发展,对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共同把温州的事情做得更好。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参政议政,继续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携手推动温州发展。(来源:温州日报2018.1.10第一版,编辑:办公室  胡孙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