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致公党界别联合侨联界别赴永嘉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时间:2017-09-26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9月23日,市政协致公党界别联合侨联界别赴永嘉县茗岙乡剩庄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市委会常委,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郑晓群率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的11位医生参加活动,云南宁蒗来温进修的医务人员苏丽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送医下乡共免费诊疗剩庄村村民100余人,项目涵盖血压、骨科、内科、外科、中医科等10个科目,还免费发放了十几种常用药物。活动地点设在剩庄村文化礼堂,来自市区医院的医疗专家耐心、细致地为村民诊断开方、指导用药,为他们解答疑问,并普及日常医疗保健常识,针对个别在体检中发现问题的群众,提醒他尽快到医院就医。中医专家、党员单泽松还专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徐光德老人作了诊疗。

 

党员单泽松、潘臻文在为群众诊疗

 

党员何有华在为群众诊疗

致公党和侨联界别联合义诊活动始于2012年,彼此活动分工明确,侨联界别负责联系社区、组织体检群众,致公党界别负责联系医院、组织医疗专家,截止目前已分别为瓯海丽岙,洞头霓屿,龙湾状元等6个地区的群众义诊、体检,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办公室 胡孙敏)

 

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