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海外联谊
郑晓群应邀出席第五届温州市留学人员单身联谊活动
时间:2017-08-17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8月12日下午,“缘定温州·海燕集结”第五届温州市留学人员单身联谊活动在澳珀食堂顺利开展。市外侨办副主任许捷,致公党市委会常委,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郑晓群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由温州市侨联、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国银行温州分行主办,温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温州市留学生创业协会、温州市市直机关侨(留)联、温州商报出国留学周刊、温州留学联盟、瓯海区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协办。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日本等知名高校的百名优秀温籍留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我的家乡是温州》,介绍了温州的山水风光、历史文化、温州人的精神、最新招商引资政策,带留学生领略了温州之美,也鼓舞了留学生为温州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奉献所能。

启动仪式上,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致辞。仪式结束后,温州大学教授蔡贻象为留学生做“温州的文化魅力”主题讲座。在情缘环节,走心的自我介绍、精彩的才艺表演、有趣的互动游戏,活跃的自由交流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不少留学生表示,这种高品质的留学生交友联谊活动贴近年轻人特点和需求,更靠谱、更有趣、更清新。

“缘定温州·海燕集结”行动是我市实施人才新政、以情聚才的一项重要举措,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涵养海外人才资源,搭建人才孵化平台,助力海外学子健康成长,服务广大留学人员创业创新,宣传温州人才新政策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有潜力的海外留学人才为温州赶超发展效力。联谊活动以创业辅导、实地考察、创业演练、对话名师、游戏表演等多种形式搭建留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各位留学生能够真正从中交到朋友、获得知音、拜得导师、看到发展空间,得到广大留学生的热情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来源:温州侨联天下,编辑:胡孙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