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履职
市委会课题组赴厦门调研交流
时间:2017-12-21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为了准备市政协“两会”材料,市委会课题组先后赴鹿城区旅游局、江心屿和江心西园、七都等地调研,听取关于建设国际会议中心的可行性意见。为了进一步借鉴外地经验,12月18日,市委会课题组由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带队赴厦门国际会议中心调研,课题组成员陈肖锋、叶剑秋及机关干部参加了调研。

 

课题组一行在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欧长胜副调研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国际会议中心,听取有关介绍,并实地查看了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的会场,以及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的会场等地,并就国际会议中心的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解。

之后,课题组一行拜访了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机关,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厦门市委会秘书长李瑞盛亲切接待了调研组。座谈会上,徐平东主委介绍了厦门市委会的概况和主要工作情况,其中社区致公学校、海峡论坛、海归创业服务、专委会工作及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等许多工作的经验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丁春民副主委也简要介绍了温州市委会的情况,双方就有关社务工作作了进一步交流。(办公室  赵慧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