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郑祥敏赴乐清市盐盘街道担任农村指导员
时间:2017-11-28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1月20日上午,温州市委市政府举行仪式,欢送温州市新一轮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奔赴各地开始工作。市委农办(农业局)主任(局长)张亨利主持欢送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滕荣权致欢送辞,新一轮市派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派出单位领导、同事,各县(市、区)农指办领导参加仪式。市政府副市长林晓峰出席欢送仪式并发表出征令。致公党党员、温州市文化传媒中心副主任郑祥敏被选派,入驻乐清市盐盘街道捕捞村和东园村担任农村指导员,为期2年,已于11月27日到所在村报到并与当地村两委召开座谈会,了解村里的主要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主要问题。

 

农村指导员工作制度始于2004年,由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制定实施,旨在指导所驻村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农村经济和社会事业,提高三个文明建设水平, 今年温州市采取新的选派方式,组织61个单位与61个乡镇(街道)135个村建立结对帮扶关系。(综合总支  郑祥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