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市委会教育卫生委员会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时间:2017-11-27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1月25日,市委会教育卫生委员会赴瓯海泽雅李山村开展山区慢病管理现状调研和健康体检活动。市委会常委、教育卫生委员会主任章耀率10余位委员会委员及温州市中心医院的医疗专家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为村民体检

此次健康体检活动共为李山村50余位村民老人做了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血检、血压、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心电图、B超、妇科、内科和外科,体检结果将在一周内反馈给体检的村民。李山村海拔高、气温低,医疗专家们忍着寒意为村民做了认真细致的身体检查,为他们解答疑问,并普及日常医疗保健常识。体检发现山区高血压患者较多,还发现一位肝癌患者。针对这些在体检中发现问题的村民,医疗专家们耐心解释病情,并提醒他们尽快到医院就医,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